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

代寫情書之二:送糖









J.J.    

昨夜,我做了一個夢,一個又辛苦又甜蜜的夢。在夢中,我是

一大群小蜜蜂當中最小的一隻,跟隨着大夥去採花蜜雖然

我最小,但我特別勤快,雖然我不熟手,但我特別賣力,為甚

麼?我要給你送上沒有人造色素,沒有人造香料,最新鮮最香

甜的花蜜!我帶着滿身的甜蜜,靜靜地溜走,因為我要趕

到你的身旁,把最新鮮最香甜的花蜜獻上,所以沒有跟蜜蜂群

一起飛回蜂巢,一路上,還聽到蜜蜂們遠遠的歌聲:採得百花

成蜜後,為誰辛苦為誰甜!  

 K.K. 


(禮物是蜂蜜一小瓶,越小越真實,越少越珍貴,越省錢。包裝不重要!)




3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 Jennifer 的祝福和很好的建議,筆者努力嘗試,看這第三封“為太太鬧離婚的丈夫代寫情書”是否可以算是有“履行的現實”?這個行業是否可行?如果認為有前途,可否請 Jennifer 為代理人,將來或者效法 Silicon Valley 去 N.Y. 攪上市也說不定 … 哈哈哈 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