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

代寫情書之一:送花













親愛的XX

        昨天,我花了十六個小時另39分鐘,走遍了港九新界大大小小的花店,從花園道走到花墟,又從花園街走到擺花街…,把所有的玫瑰花都細看了一遍,但是都無法表達我心我情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用金錢去衡量,就不說它太庸俗,也遠遠代表不了我心之萬一。如果隨隨便便就這樣送上一束,過不了幾天就要送去將軍澳堆填區,還沒有人為它寫篇葬花詞甚麼的,這樣對你說來實在是大不敬!

        所以,我決定將那十六小時另39分鐘,每一分鐘在我心中都化作一朶玫瑰花,深深的刻印在這紙上,永遠的刻印在你心上,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觸摸到感受到它的善和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YY

2 則留言:

  1. 花了心思, 省了金錢. 可以花心, 自不言'代'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心花易開,心思難裁,言而可代,得其所哉!

      刪除